Amipleitees🐶

少年不惧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追光吧】




“尚九熙,30票。”





“徐志贤,26票。”



“本期六倍光速淘汰的是徐志贤。”





这是什么意思,


淘汰了一个人?


不,是友谊的告一段落




曾经


“我们是六倍光速”



“你不要搬嘛”



“六倍光速,闪到你吐,yue~”



“对啊,我超喜欢模仿人啊”



“那你模仿,我”



“他刚刚就在模仿你啊”



“哥,我也要”



“踏我疆土,我必赴国”




“因为他长得像辣条”




“bad boy~”








那时,一起站过的一个小时



那时,一起搬过的床垫



那时,一起开过的玩笑



那时,一起打过的排球






你们是那么开心




可是现在,六倍光速



早已




不再完整

原谅我只有志熙的图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